豆干包第一吃@home-豆干包冬粉湯

 

228去九份玩順便買回來的魚丸伯仔的豆干包,我們要如何來吃呢?

  豆干包在我家的第一吃-豆干包冬粉湯!先把冷凍中的豆干包拿出我所需要的量,再放入滾水中去煮,放下去後,就可以轉小火囉!煮約5mins即可!就可以撈出來備用!另外用一個鍋子中也是先煮水,水煮開了後,把冬粉放下去,煮到你喜歡的口感就可以撈出來啦!

  冬粉在煮的時侯,我在碗中先調味,放入了適量的鹽、白胡椒粉、香油和芹菜末,備用!我另外也用了一個鍋煮水,就只有水而以,這個水煮開後,把熱水倒到碗裡(此時可以試一下味道是否ok),再放入冬粉和豆干包,豆干包冬粉湯就完成囉!!

快來享用這一碗豆干包冬粉湯吧!

  三角形的豆干包,那樸實的外在,真的是很可愛ne!在三角油豆腐中,加入絞肉,再以魚漿來封口,這方式好似為油豆腐、絞肉和魚漿這三者,各自注入了新的靈魂,開啟了它們新的生命,賦予了它們新的價值和意義!哇!為什麼這樣一個平凡的豆干包,可以讓我這麼地感動呢?我也沒有答案啦!^^

  這一餐,我還是有準備了一個青菜,很簡單的燙菠菜,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餐桌上沒有青菜啦!^^

  這樣簡易的一餐,也讓人感到很滿足!我覺得在家吃飯,真的很快樂呢~~~豆干包第二吃@home,要如何吃呢?敬請期待囉!^^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enjoy cooking ,簡單食事~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