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蘭蒂颱風來襲前的晚餐~🍴

 

今日的晚餐,我又亂組合了,😉
把日式豬排和拿坡里醬汁筆尖麵組合在一起。
dsc_1606

豬排是掛川完熟酵母豚的,
也是在美福購買的,
它已是半成品了,
我只需要拆封、油炸即可食用,
真的方便極了!✌️dsc_1587

我們還是先享用蔬果沙拉!dsc_1593

然後就是磨菇拿坡里醬豬排‧筆尖麵囉!dsc_1601

今天的拿坡里醬中,
我就沒有加入絞肉了,
因為有豬排的參與啊!
不過,我還是依照該有的步驟來完成,
這樣拿坡里醬才會好吃呀!
(maggie的拿坡醬做法,請參考:這裡dsc_1800

磨菇拿坡里醬筆尖麵,so good!dsc_1611

豬排也好吃!
沒有淋到、沾到拿坡里醬的部份,
還保有酥脆的口感,
有淋到、沾到的部份,
是另一種風味,真的很有趣!✌️

同時品味日式、義式料理,
還享受不同口感的變化,
身、心上都感到大滿足啊!
食物 就是有這樣美好的力量,👏
enjoy たのし…!たのし…!たのし…!たのし…!たのし…!

最後我再囉嗦一下:
「莫蘭蒂颱風即將來襲,
大家一定要做好準備哦!」💪dsc_1612

 

本篇發表於 生活札記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