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(無肉)咖哩

 

又變天了!又是從微熱的天氣變成的冷冷的,氣象報告真是準啊!

  what’s for dinner?今晚我們來吃四辛級的印度咖哩吧!在做法上可以參考來吃咖哩牛肉吧!這一篇,只是這一次我要做的是素食咖哩!我對於素食的定義很簡單,就是無肉!

  這一次比較不同的是,我加入了香菜,通常被我們所丟棄的香菜頭,不要浪費囉!清洗乾淨後,一起放到鍋裡炒一炒吧!這可是香菜香氣最濃的地方呢~再加入番茄炒炒吧!

取代肉肉的百頁豆腐煎上場囉!將百頁豆腐的二面都煎一煎!

接著要來準備咖哩炸蛋囉!

將白水煮蛋放入油鍋中炸至外表呈現焦黃即可!你看看它們,是不是很可愛呢~^^

  先放到廚房紙巾上吸一下油,再放入鍋內一起煮!最後再加入白花椰菜一起煮,素食咖哩就完成囉!

素食咖哩端上桌囉!^^

  開動!這一次買到的百頁豆腐好像比較沒有那麼紮實,煮久了會散!平常買百頁豆腐的那一家,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開店,所以只好買別家的啦!

用百頁豆腐取代肉肉,口感上真的也很不錯!

來試試看咖哩炸蛋吧!這口感一樣讓我很喜愛耶!^^

土司超人起身要再去添白飯和咖哩囉!”製作人”看了真是開心啊!^^

開始享用第二盤素食咖哩飯囉!(土司超人!如果你變胖胖的話,不能怪我哦!)

又吃光光啦!而且還儘量把盤中的好料吃的”乾乾淨淨”,不要浪費,真是好習慣啦!

  無肉肉的咖哩,真的也很不錯吃!我們都很喜歡!冷冷的日子裡,這一盤咖哩飯,除了帶給我們滿滿的能量,身體也都暖和起來了呢!冷颼颼的日子裡,晚餐時,來一盤印度咖哩飯或是一碗烏龍麵、拉麵的,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哦!^^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enjoy cooking ,maggie上菜囉~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素食(無肉)咖哩

  1. 說道:

    我喜歡…沒肉…更好吃啦…
    對我這部愛肉的人而言啦…嘻… 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