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黃金香水百合時………

 

前幾天,買了一把黃金香水百合放在餐櫃上。 

我覺得,這一個花色的黃,讓人覺得很溫煦又有能量的感覺。

我很幸運喔!這一束黃金香水百合,只花了150就買到了呢~

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,平常一把黃金百合好像應該是要250~300,
若是遇到初一、十五的時侯,價格還會貴一些,所以囉!我不常買黃金香水百合!^^

前幾天去市場,正好遇到老闆娘在促銷黃金香水百合,而且大力推薦,
我看了一下有一些都己經開花了呢,我想可能是黃金香水百合的銷售量不如預期吧,
好心的老闆娘,幫我挑了一束幾乎沒有開的黃金香水百合給我,真是太感謝她了ne!

入夏後,晚上我們會關掉大燈(吃飯時才會開飯廳燈),只開了陽台的燈,
還有,電視也成了光源之一,為了響應節能減碳嗎?還是為了要省電,是嗎?
呵~呵~都不是啦!因為我們覺得家中少了光源的溫度,還有保持通風的狀態下,
整個居家空間中,就不會那麼悶熱了,我們己經這樣過了好幾個炎炎夏日呢~

最近呢,有時侯我會在這個燭台裡,點上一個小蠟燭,
白色的牆面上,就出現了渾然天成的”壁畫”可以欣賞,
這樣的氛圍下,有時侯倒上一些Scheurebe品味著,
哇~宅在家裡的夜晚,也可以有越夜越美麗的感受啊!^^

隨著心境的改變,這二天,我換成了彩繪玻璃的擺飾,
後面放了一個點燃的小蠟燭,透著光的彩繪玻璃,也是好美啊!
這樣又是另一種氛圍的呈現,居家的氛圍,就隨著我心情的改變而有所改變~
(使用蠟燭時,一定要注意安全,千萬不要放在小孩子可以拿到的地方哦!)

生活中有一些美好,是可以由我們自己創造的,
生命中有一些幸福,也是可以由我們自己去創造的,
只要我們願意去發現、去創造、去接受、去改變、去付出………
許多、許多的美好,也許就在我們的身邊而已,
心中一直所期盼的幸福,一定都會慢慢地實現的~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enjoy Living at Home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家有黃金香水百合時………

  1. 賴荳荳 說道:

    百合花的香氣總是讓人愛不釋手啊~

發表留言